市图书馆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00:00:00.000   作者:王玮 伦秀海  访问次数:125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5日,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庆河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在“建功新时代,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基地,党员同志认真回顾了长征经历,亲身体验了长征路上“突破四道封锁线、血战湘江、翻雪山、过草地”等情境。在相互配合中勇往直前,最终顺利会师。全体党员在红庆河乌兰夫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等方式,一起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深刻体会了他们为了革命胜利的大无畏精神。


图片45.png

图片46.png


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四史”学习教育的党课,并对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图片47.png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下,更加坚定了图书馆人追求卓越的决心。



地址:康巴什区文化西路7号 E-mail:ordostsg@163.com
版权信息:Copyright@ 2017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备案号:蒙ICP备13001413号-1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