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0 00:00:00.000   作者:乔云哲 王玮  访问次数:577

5月17日,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在党支部书记布和宝力德主持下,党员们重点学习了《白玉刚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明确今后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QQ截图20210521154308.jpg


会上,还学习了指定书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关于十五年来党的路线和传统问题》《我们党的一些历史经验》《永远记取党的斗争经验和教训》《总结历史是为了开辟未来》《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在西柏坡学习考察时的讲话》等重要篇章,以及指定书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等重要篇章。


QQ截图20210521154320.jpg


今后,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党支部要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变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实效,在行动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动全民阅读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康巴什区文化西路7号 E-mail:ordostsg@163.com
版权信息:Copyright@ 2017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备案号:蒙ICP备13001413号-1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