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图书馆疫情防控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5 00:00:00   作者:鄂尔多斯图书馆  访问次数:2285

各位读者朋友: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求,现将鄂尔多斯市图书馆最新防疫措施,公告如下: 

1. 凡从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往返我市人员,一律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我馆。从其他低风险地区往返我市人员进馆时无需再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入馆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

3. 入馆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健康码”及“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登记,出现体温≥37.3℃,有咳嗽、气喘等呼吸道疾病症状,健康码非绿码及往返中高风险地区的人群均谢绝入馆。7周岁以下的儿童须家长全程陪同。

4. 实行读者限流措施,同时在馆总人数不超过750人。

5. 我馆暂停接待团体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6. 读者还回的图书须放在指定地点,工作人员利用专用设备消毒处理后上架。

7. 工作人员每日做好有效通风、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落实各项防控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2021年11月15日


地址:康巴什区文化西路7号 E-mail:ordostsg@163.com
版权信息:Copyright@ 2017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备案号:蒙ICP备13001413号-1 您是第位访客